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漏氣瓦斯鋼瓶開關閥 陳金德要求10天內回收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6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6 17:36
圖/TVBS
圖/TVBS

由台灣保安公司(TPA)進口的部分瓦斯鋼瓶開關閥有漏氣風險,其中約有5700支在宜蘭流通。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指示消防局,要求瓦斯行於10天內回收完畢。

經濟部標檢局、行政院消費者保護處等單位日前發現,台灣保安公司(TPA)進口的部分瓦斯鋼瓶開關閥有漏氣風險,呼籲民眾應儘速檢視家中瓦斯桶的開關,若上面刻有「TPA」,且製造年月為2017年9、10、11月者,請速洽瓦斯行進行更換。

 

宜蘭縣消防局今天表示,全台TPA有漏氣風險的瓦斯鋼瓶開關閥約有10萬支,其中約有5700支流入宜蘭縣內27家瓦斯行;截至今天下午4時,已要求瓦斯行共追回1666支,後續將持續追回還在市面流通的瑕疵開關閥。

陳金德下午受訪時說,為確保縣民生命財產安全,在事件發生後他立即要求消防局全面清查,並要求縣內瓦斯行於10天內完成問題鋼瓶的回收作業,否則將依相關法令開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瓦斯#鋼瓶#開關閥#漏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654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