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靈異事件?女墜樓亡警處理 17小時後他在陳屍處撞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5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5 19:00
台南市王姓員警駕駛警車執行巡邏勤務時,被一輛自小客貨車從側面撞上。(圖/TVBS)
台南市王姓員警駕駛警車執行巡邏勤務時,被一輛自小客貨車從側面撞上。(圖/TVBS)

台南市一名黃姓女子14日疑似感情因素,從12樓住處墜樓身亡;不料事隔不到1天,處理該案的員警王翌諴,今(15)日清晨開著巡邏車載著另外員警與一輛自小客貨車發生車禍,導致車身毀損,2名員警有受傷。事後發現,這起車禍的肇事地點,正好是王姓員警前一天處理黃姓女子墜樓命案的地點,是巧合還是靈異事件?這讓王姓員警回想也直呼感到毛毛的。

台南市第五分局表示,今(15)日清晨5點40分左右,和緯派出所員警王翌諴當時駕駛警用巡邏車,載著另名員警鄭人豪執行巡邏勤務,車輛行經文成三路682巷南向北方向行駛直行,行駛文成三路682巷與北成路口時,與林姓婦人的駕駛的自小客貨車發生擦撞。警車當下經過90度旋轉,車身受到毀損,2名員警有受傷。

 

事後警方接獲報案,對王翌諴和林姓婦人進行酒測,雙方酒測值均為0;2名員警送醫檢查治療後,都是受到挫傷並無大礙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當時警車有開警示器且車速較慢,到了路口時被林女的車輛從側面撞擊,才會造成警車90度旋轉。
事後調查,這起車禍地點,正好是前一天黃姓女子墜樓身亡的案發地點,而且駕駛的王姓員警,正好就是前一天處理命案的員警。(圖/TVBS)

不過讓警方詫異的是,車禍的發生地點,竟然是前一天黃姓女子從12樓住處墜樓身亡的命案地點;更不可思議的是,當時處理該案的員警,正好就是駕駛警車巡邏的王翌諴;而且警車在被撞旋轉90度後,車頭竟指向命案地點的方向,這讓當時在車內的2名員警事後當感到毛毛的。

有民俗專家表示,這樣的情況似乎是死者想向警方伸冤;至於第五分局則表示,前一天偵辦黃女墜樓案件後,經過現場蒐證已經排除他殺嫌疑,而警車每天都會巡邏經過命案地點,認為這只是一般的A2傷害車禍,正好事故車輛之一是警車而已,並非靈異事件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樓#感情#員警#車禍#命案地點#靈異事件#酒測值#他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728

0.2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