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車糾紛釀禍!駕駛慘遭追撞 持棍棒痛毆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5 13:35

高雄有名男子開車載朋友和另一輛車在自立陸橋上起了行車糾紛,雙方在橋上相互追逐,事後白色轎車疑似不滿從後方追撞害對方翻車,甚至拿球棒下車打人逃逸,被打的一方不滿對方撞人又施暴。警方目前掌握肇事方的車牌,要以車追人緝捕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拍下,左側一輛白色轎車用很快的速度追撞上前方的黑色轎車,害黑車當場翻車,還撞到2輛停在路邊的轎車,顯然撞得不輕,但意外發生後肇事的一方卻持棍棒下車、一副兇神惡煞的模樣,將好不容易爬出車外的駕駛與乘客毆打成傷。

圖/TVBS

2人從翻覆的車輛爬出來後已經受了傷,又遭對方持棍棒攻擊,手部、頭部都受傷、鮮血直流,但為何被打,駕駛完全摸不著頭緒,

遭撞駕駛:「重點是車禍就算了,受傷車還被打,我不知道是誰啊。」
 

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早上7點多,高雄三民區九如二路上,警方到場時肇事打人的一方早已逃逸,只剩下翻覆車輛上的乘客和駕駛,趕緊替他們叫來救護車,將人送醫。

不過看看現場到處散落車殼零件,可見撞擊力道十分猛烈,甚至還遺留了被對方尋仇打斷剩半截的木球棒。

圖/TVBS

十全派出所所長張育書:「自稱因為於自立陸橋,與後方同行的白色自小客車發生行車追逐行車糾紛,導致在路上與人追逐的。」

警方根據肇事車輛的車牌,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全面追緝中,要將肇逃又毆人的一方揪出來,替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翻車#糾紛#球棒#毆打#逃逸#行車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587

0.1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