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巨石強森演義肢英雄 靈感來源殘奧選手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5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5 13:04

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,主演《摩天大樓》展現超強老爸實力,片中他飾演退伍軍人,左腿裝上義肢,靈感來源就是殘奧選手傑夫格拉斯布倫,他8歲時失去一條腿,新片中還成巨石強森另類的「動作指導」。

圖/翻攝自環球影片官方頻道 YouTube

 
電影《摩天大樓》:「那次事故發生後,我早已放下過去,我的人生和以前完全不同。」

巨石強森飾演前FBI退伍軍人,因為失去左腿裝上義肢,在新片摩天大樓挑戰當個殘缺英雄。

為了救妻救女,在摩天大樓內四處奔波,上演各種驚險鏡頭,展現無敵威能,劇情被說像是致敬終極警探,不過角色靈感是他。

 
影星巨石強森:「我走起路來必須有點跛,我主要的靈感來源是一個非同凡響的人,他們名字是傑夫格拉斯布倫納,他是第一個登上聖母峰的截肢者。」

殘奧會選手傑夫格拉斯布倫納:「很多身障人士,看到巨石強森的角色,一定能感同身受。」

說起傑夫格拉斯布倫納,8歲時失去了一條腿,但他不向命運低頭,不僅完成了45場鐵人3項,三度參加殘奧,還成功登頂聖母峰。

影星巨石強森:「神奇的傑夫謝謝你,傑夫第一次來拍片現場探班,我們大家都很榮幸,他看了我的表演,之後很震撼,他說老兄 我跑起來就是這樣,致敬的劇情很多。」

劇組找來專家建立了3D模型和模具,做出義肢和托座,量身打造「義肢」,傑夫也算是巨石強森的另類動作指導,揣摩肢障人士的動作習慣,怎麼下樓梯、怎麼走路,也讓角色增添說服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萊塢#巨石強森#摩天大樓#義肢#身障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913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