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機車鑽車縫橫越車道 男童騎單車撞翻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4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4 18:54

彰化鹿港中正路,機車從店家出來,直接鑽過停等紅燈的車縫,要跨越車道,男童騎腳踏車過來,撞個正著,人車前空翻、摔在地上,當地店家反應,經常有騎士便宜行事穿越馬路,發生車禍

圖/TVBS

 
機車跨越車道,腳踏車直行,碰,撞上了。

2車3個人還有1隻狗摔成一團,就摔在轎車後輪旁邊,還好當時車流全都靜止,現場民眾趕緊上前幫忙。
當時紅衣騎士發動機車,乘客抱著狗,坐上後座,馬路上是停紅燈停下來的車隊,騎士直接鑽車縫要橫越車道,畫面右邊男童騎腳踏車直行,撞個正著。男童連人帶車前空翻,機車側摔,都倒在地上。

當地店家:「他(騎士)自己去買結冰的礦泉水,幫他(男童)冰敷。」
 

圖/TVBS

雙方都摔倒,站起來移到路邊檢視,男童年約10幾歲,他坐在騎樓邊摸著腳,這麼重重一摔,真的好痛,機車騎士拿了冰水,過來冰敷。

當地店家:「他(男童)就坐在旁邊,有10分鐘吧。」

男童在地上坐了大約10分鐘休息,雙方都沒有報案,機車騎士拿了慰問金給男童,他牽著腳踏車用走的離開。

圖/TVBS

事發在彰化鹿港中正路上,店家說當地經常有機車騎士便宜行事,直接穿越馬路發生危險。

當地店家:「(這路段是不是經常有人這樣出去?)對啊,對啊,這裡常常發生事故。」

警方鑑識監視器畫面,機車違規橫越車道,可以開罰600到1800,車禍撞擊部分,雙方都可以提告對方過失傷害,雖然事發的時候沒有報案,家長也可以在事後,替孩子報案。機車貪圖方便,鑽車縫抄近路,騎士以為是小違規,卻可能造成致命的大危險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違規#事故#鑽車縫#過失傷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855

0.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