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帶兒偷奶粉有苦衷 暖警掏腰包助無業女...案情卻逆轉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4 1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4 10:2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對孩子來說這是最壞身教!一名女子日前被抓到在賣場偷奶粉,她向警方供稱自己的姊姊因為毒品案跑路,她為了照顧姊姊的孩子,留職停薪,零收入的慘況讓她迫於現實,才會出下策偷奶粉,這段故事讓身為人父的員警深受感動,立刻掏腰包替女子買奶粉,怎料在做完筆錄後,案情大逆轉,讓員警相當感嘆。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這名顏姓女子在某間連鎖賣場裡推著嬰兒車偷奶粉,並且將奶粉罐藏在嬰兒車下,但還是被眼尖的店員抓包,立刻將顏女送往警局,而顏女手上還抱著一名不到1歲的小孩,就連著嬰兒車一起被送進派出所。

 

顏姓女子表示因為手裡的嬰兒是姊姊幾個月前生下,一出生就被檢查出水腦症還有脊椎裂,小小身軀就要承受開刀的痛苦,再加上姊姊因為毒品案落跑,這一年來她為了照顧孩子,原本在大醫院護理師的工作只好先留職停薪,接著母親過世,父親也因為大腸癌復發開刀,喪葬費加上醫藥費,龐大的生活開銷讓她喘不過氣來,但顏女表示寧願苦大人,也不能苦孩子,因此她才選擇偷奶粉給孩子喝,這讓一旁已經當父親的員警聽了很心疼,立刻找人幫忙送奶粉。

沒想到做筆錄查證顏女身分時,案情大逆轉,員警發現顏女就是孩子的媽,甚至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她編出感人故事還謊報妹妹身分,天真以為這樣就能躲過員警法眼,事實上顏女4年前就曾被新北警方查到,身上藏有毒品,她事後還謊報母親身分證字號,後來也被警方揭穿,顏女現在還得因為謊報身分,多加一條偽造文書罪,讓員警不禁感嘆,最後苦的卻是無辜的孩子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偷竊#奶粉#緝毒#毒品#謊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559

0.1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