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認受訪批評梅伊! 川普批太陽報假新聞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4 0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4 08:58

美國總統川普到英國作客,接受太陽報訪問先批評英國首相梅伊,聯合記者會上川普少見的澄清他沒有批評梅伊,都怪假新聞媒體,只是太陽報公開訪問錄音,川普確實說了那樣的話,在被問到俄羅斯入侵克里米亞的問題,川普不怪普欽怪歐巴馬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倫敦街頭大規模反川普示威,川普在英國不受歡迎的程度,因為太陽報這個獨家專訪更加深,不過在跟梅伊的聯合記者會上,川普進行損害控管,罵太陽報是假新聞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沒有批評首相,我很敬重她,但不幸的那個報導你們知道大部分沒問題,只是沒把我對首相的看法放進去,我說了很多好話。我們接受所謂假新聞的記者訪問會錄音,一旦脫歐程序完成,英國離開歐盟,我不知道他們打算怎麼做,但不管你們決定怎麼做我都支持,那是你們的決定,你們要怎麼做我們都沒意見,只要確定我們在貿易上繼續往來,這比較重要。」

川普在北約砲轟德國,到了英國又批評英國首相,雙普會跟俄羅斯總統普欽見面,他會用什麼態度呢?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俄國干預美國總統大選,我一定會提的。」

特派記者倪嘉徽:「就在雙普會前美國司法部起訴12名俄國人,他們涉嫌在2016總統大選駭入希拉蕊競選團隊的電郵以及網路,如果川普只是問普欽有沒有干預美國大選,只會顯得軟弱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英國#梅伊#德國#雙普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929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