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遭疑偷渡墨邊界 遭美警槍殺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6/11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6/11 18:34

美國警察執法過當,再度引發爭議!一群墨西哥青少年,在美墨邊界被懷疑可能要偷渡,美國巡警發現後準備抓人,卻遭到他們丟擲石塊攻擊,美國巡警一氣之下,居然朝一名15歲的墨西哥少年開槍,當時他人還在墨西哥境內,當場中彈身亡,美國警察的這一槍,引爆墨西哥全國怒火,墨西哥政府要求美國給一個交代。

一群墨西哥青少年在美墨邊界鬼鬼祟祟,還不斷朝美國邊境巡邏員丟擲石塊,突然一陣槍響,一名少年命喪槍下,這一幕全被附近居民拍個正著。

掌鏡拍攝的民眾不敢相信眼前景象,美國執法人員居然用真槍實彈,對付手無寸鐵的青少年。

死在美國警察槍下的是15歲的瑟吉歐,親朋好友傷心欲絕,平常生龍活虎的瑟吉歐從此一去不回,最讓家人憤憤不平的是,瑟吉歐只是在邊界玩耍,根本沒有偷渡意圖,子彈從美國那一頭飛過來,中彈的瑟吉歐死在墨西哥的土地上。

瑟吉歐家人:「他們根本沒有妨害到任何人,我們氣憤的就是這一點。」

瑟吉歐之死點燃墨西哥全國怒火,要向美國討回公道,子彈對上石頭,氣憤填膺的墨西哥民眾根本不信,美國巡警是自衛才開槍的說法,一面倒指責美國執法過當。

瑟吉歐的母親哭天搶地,不忍心寶貝兒子還沒長大,就長眠地下,美墨之間的偷渡問題由來已久,這已經是近半個月以來,第二起邊境巡警射殺事件,墨西哥政府強烈譴責,也要求美國當局徹查清楚,嚴懲兇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66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