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克國挺進世足冠軍賽 官員穿球衣上班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3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3 11:1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(世足賽)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(世足賽)

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足球賽裡,挺進冠軍決賽,克羅埃西亞舉國歡騰,連政府官員上班時身上都穿著格子球衣。人在比利時參加北約峰會的克羅埃西亞總統,還和法國總統約定好,冠軍賽時兩個人要一起到俄羅斯現場看球。

揮舞國旗、施放煙火,克羅埃西亞人徹夜狂歡,慶祝球隊贏球。隔天更有不少人將贏球的興奮情緒帶進辦公室。

 

主播:「內閣成員還是準時上班開會,而他們身上穿著球隊的代表性球衣。」

一眼看過去,內閣成員開會時,身上穿的都是格子軍團的招牌球衣,克羅埃西亞的美女總統到比利時參加北約峰會時,也把這件球衣送給美國總統川普和英國首相梅伊,世足決賽克羅埃西亞會和法國碰頭,兩國總統也有了新約定。

克羅埃西亞總統科琳達:「法國總統馬克洪和我,一起看了比賽的最後2分鐘,那我相信接下來我們會在莫斯科見面,這是我們的共識。」
 

世足的賽況雖然重要,但對克羅埃西亞的消防隊員來說,他們可沒有忘記自己的任務。

主播:「火災救援電話打進來了,隊員們趕緊穿戴裝備,跳上消防車趕出門救災。」

身上穿著格子球衣,原本在看球的消防隊員聽到救災通知,不到幾秒的時間,就跳起來換衣服出門打火,監視器把這個過程全都錄下來,也讓外界稱讚這些打火英雄非常敬業。

世足場上,除了運動員相互競爭外,也是運動品牌兵家必爭之地。

運動品牌公司人員:「四強隊伍中,有3支是Nike贊助,而冠軍賽的2支隊伍都是Nike的球隊,這對我們公司來說是第一次。」

冠軍賽的2支隊伍都是由Nike贊助,也讓Nike成了這次賽會品牌大戰的贏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18世足賽

#世足#決賽#克羅埃西亞#球衣#慶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765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