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眾報案「公園驚見阿婆遺照」 背後真相令人心酸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3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3 08:03
圖/翻攝自臉書「嘉義縣水上鄉公所」
圖/翻攝自臉書「嘉義縣水上鄉公所」

嘉義縣水上鄉戶政事務所旁的公園,近期被民眾發現一張婦人的照片,上頭還貼著一張「非請勿進」的字條,由於現場氣氛過於詭異,嚇得民眾不敢前往公園運動。

嘉義縣議員林湘亭日前接獲民眾反映,水上戶政事務所附近的公園,有一包大塑膠袋內被放置一張疑似先人的遺照,上頭還用紅紙貼著字條,雖然民眾曾向清潔隊反應,但沒人敢碰,附近居民表示曾看到一名平頭中年男子騎著腳踏車,並對著照片講話,讓他們感到毛毛的,也不清楚照片中的婦女是生是死,只好請警方到場了解。

 

圖/翻攝自臉書「嘉義縣水上鄉公所」

水上鄉長劉敬祥得知後,12日在臉書上發出公告「這是誰的祖先?請儘速帶回。本所於水上戶政旁公園,發現照片中物品,現已報警並調閱監視器處理中,請放置人儘速帶回;本所將再尋求處理方式,並請民眾非請勿動。」

該名平頭男子總算在昨晚現身,縣議員林湘亭事後趕赴現場了解狀況,才發現原來這名平頭男是遊民,本來和母親相依為命生活,但在母親過世後付不出房租,因此只好流落街頭,他說平時會到教會吃愛心餐,晚上則睡在北回太陽館附近,偶爾會打些零工,但帶著遺照不方便,加上又沒人願意幫忙保管,因此先將遺照放在公園,並故意露出遺照,讓民眾看了會害怕就不會亂丟,該名男子表示目前已知鄉公所發出公告,他保證13日會移走遺照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遺照#公園#祖先#遊民#丟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42

0.0650

0.28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