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漢堡新哏! 麵條取代麵包PK義大利麵內餡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葉韋辰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2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2 17:51

漢堡真的不只有一種吃法,像是日系速食店就不用麵包,改用麵條包住肉塊和生菜,而早餐店則是把義大利麵包進三明治,還有業者把冰磚塞進麵包,看起來就像是怪物牙齒,引發打卡潮。

圖/TVBS

 
​剛出爐的麵包,中間切出長方形的洞,用黑色翻糖做成怪物眼睛,塞進炸蝦塊、生菜,可愛程度爆表,這是台中知名漢堡店,北上快閃店主推商品。

店員:「芒果牛奶漢堡好囉。」

還有這款甜版,嘴巴塞的是芒果和牛乳冰磚,就像是牙齒一樣,可愛的不知道怎麼咬,2款加起來,每天賣出破百份,更掀起打卡潮。

 
店長Wanda:「特別的是把霜淇淋做成小冰柱,然後像怪物等牙齒,造型很特別,少女的部分都很喜歡,因為會覺得拍起來很可愛很療癒。」

圖/TVBS

大片起司,鋪上吐司抹奶油進烤箱。義大利面混合肉醬,加熱後拼在一起蓋上去,這家早餐店業者則推義大麵三明治,融化起司和肉醬融合,口感特殊。

民眾:「有肉醬的義大利麵還有馬札瑞拉起司,吃起來有兩種味道還滿特別的,適合當正餐,因為他份量很夠。」

圖/TVBS

而日系速食店業者,漢堡捨去麵包或米飯,而是螺旋米麵條,主打原料來自台灣,中西式融合,只有100家門市供應,限量10個,中午前就完售。混搭不同食材,業者用創新吃法和口感,吸引消費者上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食#漢堡#義大利麵#速食店#內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50

0.16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