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錢姐颱風夜結帳銅板扔櫃台 網氣炸:糟蹋人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14:48

因應「瑪莉亞」襲台,不少民眾下班後都跑到大賣場備貨購買防颱物資,但卻有一名女子在颱風天跑到基隆某賣場逛到超過營業時間,因不爽店員請她出來結帳。女子在結帳時將近3百元的硬幣直接丟到結帳櫃台,讓網友看完後忍不住說「有需要這樣糟蹋人嗎?」
 


 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表示有人在賣場工作,昨(10日)颱風夜一名長髮女子跑到賣場,一直逛到超過營業時間結束還在逛,賣場人員請她出去結帳讓她感到不爽,在結帳時將近3百元零錢用丟到櫃檯上結帳。從影片中可見,拿著黃色塑膠袋的女子刻意將銅板一個一個丟到櫃檯上,嘴巴還邊數邊丟,這一幕也讓原PO替友人打報不平地說「店員只是一個小時100多的工讀生,有需要這樣糟蹋人嗎?颱風天把腦袋也吹走了嗎?」
 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痛批「不管怎樣,錢用丟的感覺很差」、「颱風天就是有人喜歡出來亂」、「店員活該要被污辱嗎」、「一邊數一邊丟真的滿刻意的」、「是不是有嗑藥」、「我寧願不要工作也要把錢丟回去」、「是我就把她丟的錢全撿起來,大力往她臉丟,我寧願不要工作也不讓別人糟蹋我」,甚至還有網友直接酸她是「丟錢姐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賣場#颱風天#丟錢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0656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