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速男」楊俊瀚疑愛女主播 姊弟戀半年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12:24
圖/TVBS
圖/TVBS

去年因為世大運一舉成名的田徑好手楊俊瀚,因為帥氣外表坐擁不少粉絲,不過現在他被爆出,疑似和知名體育台主播傳出新戀情,他們兩人被直擊到在深夜一起返回女方家中,楊俊瀚還待了11小時才離開,不過到截稿前,因為受訓緣故,暫時無法獲得楊俊瀚回應。

衝破終點線,打破台灣記錄,去年世大運拿到金牌,更被封為台灣最速男的楊俊瀚,因為比賽一舉成名,加上陽光帥氣的外表,背後聚集不少女性粉絲,不過現在卻爆出他疑似有新戀情。

 

穿著黑色上衣,楊俊瀚被媒體直擊到和一名女子,一起拖著行李箱走出家門,但是仔細一看,他就是知名體育主播張旖旂,兩人靠得很近,疑似也讓這對相差9歲的地下姊弟戀情曝了光。

圖/TVBS

根據了解,今年21歲的楊俊瀚,疑似和30歲的主播張旖旂已經熱戀半年,更有人爆料,楊俊瀚已經和原本的女友 Rita分手。

 
甚至小倆口還被媒體直擊到,上個月底張旖旂深夜下班後,買了消夜就和楊俊瀚一起返回住家,待上11個小時,直到隔天9點,楊俊翰才又離開,和家人一起出席活動,但是之後約在下午3點多,再度回到張旖旂家中。

圖/TVBS

而這名體育主播張旖旂,先前更因為控訴球評騷擾,引發各界關注。

至於兩人戀情,到底是不是真的,到截稿前楊俊瀚因為受訓緣故,暫時無法獲得回應,只是兩人走得近,感情似乎真的很不錯,未來一舉一動,勢必也將成為體壇矚目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最速男#楊俊瀚#姊弟戀#體育主播#張旖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99

0.1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