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拍賣「放6年的麥當勞」 卻因這理由遭強制下架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1 0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1 00:51
圖/翻攝自Globalnews.ca
圖/翻攝自Globalnews.ca

「放了6年的麥當勞」你敢買嗎?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男子6年前買了一份麥當勞卻不吃,他聽聞「麥當勞放多久都不會壞」的傳言,一放就放了6年,日前他將這份古董麥當勞放到網站上拍賣,但沒過多久就因「違反食安政策」遭下架。

圖/翻攝自Globalnews.ca

 
這名男子亞歷山大(Dave Alexander)聽說麥當勞不管放多久,都不會腐敗,因此2012年6月7日買了一份漢堡和薯條來做實驗,而這份套餐就這樣一直放在他辦公室內,經過6年的時間,亞歷山大回頭觀察這份麥當勞套餐,發現漢堡和薯條幾乎完好如初,他形容「薯條看起來就像是剛買回來,漢堡的顏色變深了一點,麵包變得和冰球差不多硬,但仍像是新的一樣」。

圖/翻攝自Twitter

亞歷山大和妻子近日在清理家中雜物,決定出清這份6年古董餐點,並設定29元加幣起標價(約台幣671元),含運費,放在eBay平台上拍賣,立刻引起民眾關注,截至上週五(6日),這份餐點競標金額已經高達150加元(約台幣3473元)。

距離競標截止日還有一個禮拜,不料這份麥當勞卻因為違反規定遭到eBay下架,而下架的理由竟是「出售食物必須清晰標明食用期限或保存期」,這項規定讓亞歷山大哭笑不得,並將照片PO上網,要大家評評理,亞歷山大無奈地說:「如果要求一個放了6年的起司漢堡,還需要標示有效期限,那你肯定是在開玩笑!」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我願意付兩倍價格看你吃下去」、「這已經不是食物了,應該不適用這項政策」、「應該將它重新出售,並標記『已過期』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麥當勞#拍賣#下架#古董#保存期限#標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75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