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戲途中騎重機撞賓士 喬治克隆尼車禍送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0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0 18:57
喬治克隆尼驚傳在義大利發生車禍,所幸並無大礙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和推特)
喬治克隆尼驚傳在義大利發生車禍,所幸並無大礙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和推特)

好萊塢知名巨星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驚傳車禍意外!目前正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(Sardinia)拍攝新戲的他,今(10)日前往拍戲的途中,傳出他騎乘的重機與一輛賓士撞上,隨後被緊急送醫治療,目前已經返回住處休養。

根據多間外媒報導,喬治克隆尼的傷勢並不嚴重,車禍發生後立刻被送往當地若望保祿二世醫院(John Paul II Hospital)急診室進行治療。事後該院也證實,喬治克隆尼在經過治療後已經從側門離開,返回住處休養。

 

初步了解,喬治克隆尼在當地拍攝迷你劇,他在將近台灣今(10)日接近中午時間時,騎重機行經可拉莉娜海岸(Costa Corallina)時,與一輛汽車撞上。事後現場照片曝光,汽車的擋風玻璃破裂,至於喬治克隆尼的傷勢,據悉是骨盆輕微瘀傷,傷勢不算嚴重。

喬治克隆尼和他的人權律師妻子阿瑪爾(Amal Clooney),去年6月才生下一對龍鳳胎,分別取名為艾拉(Ella)和亞歷山大(Alexsander);喬治克隆尼夫婦也反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強行拆散移民家庭骨肉的政策,日前捐出10萬美金給移民兒童權利青年中心(Young Center for Immigrant Children's Rights)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好萊塢#巨星#喬治克隆尼#義大利#重機#賓士#擋風玻璃#骨盆#龍鳳胎#迷你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815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