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否助選姚文智? 謝長廷低調不多談


發佈時間:2018/07/10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0 11:4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主進步黨提名立法委員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,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被問到是否會幫子弟兵助選,他低調表示現在不方便談選舉的事情,選舉的事情要等他請假後再談。

謝長廷今天出席新文化研習營,會前被媒體問到是否幫忙子弟兵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的事情,他低調不願意回應,僅表示「這次回來不方便談選舉的事情,選舉事情要等我請假再談」。

 

媒體詢問他此趟回台灣是否見過總統蔡英文,他說:「我回來都會見各級長官」。

外傳謝長廷的子弟兵、立法委員管碧玲可能接任教育部長,謝長廷說,管碧玲很優秀,長年在教育委員會、也長年關心文化,但他知道這事情還是報派、還不確定。

另一名謝系人馬、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傳出可能接任內政部長,謝長廷說,這個也還沒正式發表,徐國勇在擔任發言人上表現很優秀,反應很快,問題掌握和媒體互動都幫了很大忙,是不是會調走徐國勇,他就不曉得了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姚文智#台北市長#選舉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2

0.0576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