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錄取我,我要領失業補助」超扯求職履歷 面試官氣炸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10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10 10:44
圖/爆怨公社
圖/爆怨公社

經濟不景氣,許多人嘆工作不好找,但若求職抱持這種心態,難怪沒有工思想錄取!一名公司面試官在「爆怨公社」投訴,公司很認真的在找人,沒想到卻收到一封「自我推薦」寫著無理要求的履歷表,讓他怒罵「這是個案嗎?還是現在人都這樣?」
 
原PO表示,日前有名工作資歷12年的38歲男子,投履歷應徵App工程師職缺,沒想到對方卻在「自我推薦」上寫著「這是為了失業輔助的申請,如果有人跟貴公司確認,麻煩請幫我說,我有應徵這份工作,也請麻煩回覆,我並不適合這份工作,謝謝!」

 
 
原PO看完履歷氣炸「公司認真的在找人,結果投履歷的是這樣的素質?這是個案嗎?還是現在台灣人都這樣?」

圖/爆怨公社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回應「典型的混吃等死?」、「浪費失業補助的好意」、「有心思這樣去騙錢,怎麼不努力工作!」、「這可以跟就業服務站檢舉了吧」;另外,有在公司人事處以及就業中心上班的網友表示,常常遇到這種情況,甚至工作錄取也不願報到,只想有個面試紀錄領取失業補助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履歷#求職#失業補助#面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661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