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靈大師之子飆速釀2死 女友曾發文「婆婆是景仰師父」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8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8 11:50
雙方論及婚嫁,劉女都以「爹地、媽咪」稱游男父母。圖/翻攝Instagram
雙方論及婚嫁,劉女都以「爹地、媽咪」稱游男父母。圖/翻攝Instagram

造成自強隧道2死3傷車禍的24歲游男,被起底父母是「心靈海.蓋婭」集團的創辦人,兩人都是知名的心靈導師,經常開設各種講座,擁有不少支持群眾,而該集團在兩岸三地都有開相關的成長課程。官網宣稱是培養頂尖心靈導師,傳播生命藝術的身心靈教育公司,游母當時還留言「我在乎的是可以幫助多少人,可以喚醒多少人。」沒想到自己的兒子卻因超速闖下大禍。
 
據悉,游男父親為知名的心靈大師,在大陸不少地方都有諮詢中心,身為董事的游男,更是堪稱「人生勝利組」,從小就讀貴族學校,衣食無虞,臉書上也時常曬出名車、重機等照片,不難看出他對於跑車的熱愛程度。

 
 
 劉女曾PO出游母稱,「我未來的婆婆,也是我景仰的師父」。圖/翻攝Instagram

而在車禍中當場喪生的劉姓女友,也不時會在IG放閃,與游男一家人感情不錯的她,還曾PO出游母照片,寫著「這是我未來的婆婆,也是我景仰的師父,更是我想要成為的典範。」如今看來,令人不勝唏噓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超跑#車禍#心靈海#婆婆#師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747

0.18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