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替《摩天大樓》造勢 「法國蜘蛛人」爬港高樓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8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8 11:53

由巨石強森主演的《摩天大樓》正在香港做宣傳,不過卻遇到「法國蜘蛛人」亞倫羅伯特來踢館,他要徒手攀爬45層樓、165公尺高的四季飯店,最後34分鐘成功攻頂,不過他的雙手也受傷流血了。

圖/Alain Robert Facebook

 
氣喘吁吁徒手攀爬在香港四季飯店的外牆,55歲的法國蜘蛛人亞倫羅伯特,換上電影《摩天大樓》的T-shirt,在大樓外牆特別顯眼。

國外媒體:「他就是個小蜘蛛人,我不知道他怎麼做到的,他正在找路往上爬,沾更多的滑石粉在他手上,在他開始之前他告訴我,這個攀爬挑戰有45層樓,對他來說算簡單。」

亞倫羅伯特的專長,就是不用任何安全裝備挑戰徒手攀爬世界高樓,至今成功攀爬70座,也曾在2004年來過台灣攀爬台北101,這次爬上45層樓、165公尺高的香港四季酒店,透過空拍鏡頭很壯觀,他在34分鐘內火速攻頂,不過手也因此受傷了。

 
法國蜘蛛人亞倫羅伯特:「這就是問題所在。」

雙手因為攀爬,被銳利的建築表面劃傷,不過他依舊忍痛往上爬,另外主角巨石強森也把握時間在香港趴趴走,穿著運動背心大秀結實背肌,一身超精壯肌肉讓路人看到都驚呆了。巨石強森在IG上分享背殺街拍照,他說不管走到哪都能看到有趣的眼神,甚至把握時間在香港健身,熱愛自拍的他也在出席活動拍下出場影片。

影星巨石強森:「《摩天大樓》的全球宣傳,這真是太棒了。」

巨石強森來到亞洲宣傳,前幾天跟昆凌一起出席記者會,更不忘搞笑耍寶製造笑料,不管走到哪裡都是鎂光燈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摩天大樓#巨石強森#法國蜘蛛人#亞倫羅伯特#高樓#攀爬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30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