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見翁險被「假姪子」騙 員警怒嗆詐騙集團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8 0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8 08:52

台南市永康區有名男子日前接到詐騙集團來電,對方裝成他的姪子要求匯款,他不疑有他趕到銀行,幸好被行員發現舉止怪異,請來警察處理,員警看到詐騙集團二次打電話詐騙,忍不住接過電話罵對方。

圖/TVBS

 
 台南永康區有一名66歲男子接獲詐騙集團來電,對方假冒成他的姪子想要借錢,噓寒問暖當中讓這名陳姓老翁誤以為真的是姪子,所以即使自己身上沒有積蓄,顧念親情還是趕到銀行,想要借貸新台幣5萬元匯給姪兒;不過臨櫃受理的行員看到他神情非常緊張,而且手機不離耳,深覺有異就報請警方查證,果然發現其中有詐。

圖/TVBS

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29日中午,這名陳姓男子在家裡接獲跟他姪子稱呼是相同的電話,所以不疑有他趕到銀行想要借貸,結果被行員發現實在怪異,才會報請警察主動關懷,警察發現他可能遭受詐騙,因此立刻接過電話請對方報出真實姓名還有身分證查證身分,但對方一聽到是警察就心虛掛斷,最後員警耐心跟這名陳姓男子解說詐騙的手法,他得知自己差點被騙,慶幸尚未匯款,直呼「好家在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詐騙#騙錢#借錢#匯款#識破#嗆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49

0.17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