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企業立下典範 汽車業者落實太陽能環保理念    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6 1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6 11:24

為落實人、車、地球和諧相處,連汽車業者也對地球環保不遺餘力。汽車廠除了開發低排放、或零碳排放的環保綠能車款,更用積極的方式來愛護地球,保護環境。車廠業者設置太陽能案場,也同時宣示企業將於2025年前全面投入節能環保與新能源政策。
 
和泰汽車發言人 劉松山協理:「企業本來就對我們的環境或者是社會要有一份心力,那我們也呼應政府的政策,所以在我們楊梅物流中心他們剛好屋頂有超過一萬坪以上,那非常適合做太陽能的案場」。

 
 

目前車廠於上個月中正式啟動太陽能案場,除了落實環保理念,預計萬坪的太陽能板,將在節能減碳議題上,創下佳績。
 

和泰汽車發言人 劉松山協理:「2016年開始,我們有推一個所謂的玩具公益,二手玩具的一個回收運動,那在我們全省120個服務場的據點有設置回收箱。玩具其實可以送到偏鄉或是全世界各地,就能分送給有需要的人。另外,2017年4月開始只要購買我們的新車,買一部TOYOTA新車的話,我們就會幫車主種一棵樹,所以這對整個減碳來講有很大的幫助」。
 

汽車業者落實太陽能環保理念,預計一年可以減少約1700噸的排碳量,相當於4座大安森林公園的碳吸收量,將綠能科技付諸行動,和泰汽車更為企業環保立下典範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和泰#和泰汽車#TOYOTA#公益#太陽能板#環保#節能#零炭排#節能環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0

0.0350

0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