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1個多月!談送衣「互惠」 男控網紅不PO文

記者 葉韋辰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4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4 18:49

新竹一名男子,經營網路服飾店大約2年多,陸續有找網紅合作宣傳衣服,不過今年5月,有一名才18歲的網紅主動找上他,說可以以互惠的方式,送衣服就幫忙介紹,卻始終沒PO文,過程中還已讀不回應,讓他不能接受。

圖/TVBS

 
網路賣家莊先生:「中間從6月6日到7月1日,已經將近一個多月,他都是不回訊息的狀態。」

拿出和網紅的對話紀錄,莊先生氣不過,經營網路服飾店,請陳姓網紅互惠宣傳衣服,卻遲遲等不到這篇文章。尤其當時還是陳姓網紅主動傳訊息,說自己喜歡他們的風格,要求互惠,莊先生依約,寄出一件免費T-shirt,原本說好5月初PO文卻一拖再拖,還幾度不回應冷處理。

圖/TVBS

網路賣家莊先生:「我覺得不太有誠意,假如說你願意好好地跟我們道歉,準時賠償匯款的話,那我們今天也不會想把你公布,但是因為你的態度,一直都不想處理。」
 

這名陳姓網紅才18歲,Instagram上擁有1萬4的粉絲,看得出接到不少廠商的宣傳合作,對此他回應,的確是衣服有洗後縮水問題,但沒有好好處理。

圖/TVBS

陳姓網紅:「也沒有特別原因啦,因為我洗完發現不能穿之後,我想說這是哪一家衣服,哪一家廠商的衣服,你知道嗎,就放在那裡了。」

律師表示,若沒有依約發文,就涉及債務不履行,可以透過民事法庭要求返還商品。儘管陳姓網紅最後付錢買下衣服,不過對業者來說,原本想透過網紅影響力提升銷售,只獲得一肚子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紅#合作#詐騙#互惠#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8

0.0557

0.1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