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新逼小大一脫內褲、接吻 帶隊學長姊被起訴

編輯 朱姵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4 0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4 09:31
景文科大4系前年舉辦的迎新宿營。圖/翻攝自「批踢踢」
景文科大4系前年舉辦的迎新宿營。圖/翻攝自「批踢踢」

新北市景文科大4系前年舉辦迎新宿營,學長姊將「酒店遊戲」安排在活動中,不僅要求男生脫內褲、女生脫內衣,還要含著別人身上的糖果、強壓學弟妹親吻、甚至喝別人吐出來的水,不少新生嚇哭,事後在網路上提出指控,引發軒然大波,學弟妹憤而提告,新北地檢署今(4日)依強制罪嫌起訴吳男等7名帶隊的學長姊。
 
起訴指出,景文科大4系前年10月聯合在苗栗西湖渡假村,舉辦三天兩夜的迎新活動,當時大三的吳男擔任活動召集人,其他大三學生3名是主辦,另3名是幹部,其中一名高姓幹部在遊覽車上將甜麵醬滴在一名學妹的額頭,從背後環抱住對方阻止脫逃後,再命學弟舌舔學妹額上甜麵醬;高男還在另一名學弟嘴上塗抹甜麵醬,再強壓他頭部親吻學妹臉頰。

 

圖/翻攝自Google Map
 
抵達活動場地後,陳姓主辦、張姓幹部又以玩大地活動支援前線遊戲,要求學弟妹提供內衣、內褲,若有人不從,吳男等7人便在旁嘲諷「放不開」、「就差你這件」、「過去就是這麼玩」、「就你們這屆特別嬌弱」,或「不從的人得負起遊戲成敗責任」等語,迫使新生不得不屈服,有新生嚇得連夜向老師哭訴「太噁心了,我想回家」,其中4人在父母陪同下提告。
 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被起訴的7名學長姊均已畢業,庭訊時吳男等7人出庭時否認犯行,稱所有遊戲活動都出於新生自願,但檢方認為,高姓幹部曾在學校性平會坦承,如新生拒絕,就改要他們去舔他人額頭或耳朵,或以「出來玩,就是要玩開一點」等語刺激新生,出庭時卻翻供,加上吳男等7人先在迎新活動期間沒收新生手機、香菸,並限制活動範圍,建立學長姊權威後,再利用群體氛圍壓制新生自由,縱使拒玩,還會遭言語挑釁或得負擔遊戲成敗責任,致使新生在孤立無援下而屈從,因此不採信吳男等人供詞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一#迎新#學長#學姊#學妹#畢業#宿營#強制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9

0.0765

0.19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