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夏于喬目睹鬼王坐鎮「送肉粽」!誤踩禁忌讓她身心崩潰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3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3 17:58
圖/翻攝自粽邪臉書
圖/翻攝自粽邪臉書

由女星夏于喬演出的恐怖片《粽邪》,重現了百年喪葬儀式「送肉粽」,除了劇情令人毛骨悚然,在電影拍攝期間,劇組的演員更是不斷發生靈異事件,夏于喬也透露,親眼見證儀式讓她「身心瀕臨崩潰!」。

《粽邪》劇情描述男主角家維(鄒承恩飾)決定拍攝神祕的送肉粽儀式,藉此衝高影片點擊率賺進廣告費,存夠和女友書儀(夏于喬飾)的結婚基金,沒想到卻在拍攝過程中誤觸禁忌,導致身邊的人發生一連串的災厄,連飾演女友的夏于喬也被牽連進來。

 

劇組將儀式「送肉粽」原汁原味搬上大銀幕。圖/翻攝自粽邪臉書

為了將儀式「送肉粽」原汁原味搬上大銀幕,劇組請來「鬼王鍾馗」全程坐鎮,由於「送肉粽」儀式中會送煞出海,電影有許多場景選擇在海邊與河口拍攝,預告中有1場戲在彰化河口拍攝時,遇到超強寒流來襲,拍攝更耗時8小時才完成,在該場戲中夏于喬除了有大量內心戲的哭戲外,還需將腳伸進溫度不到8度的冰冷河水裡,但在身心皆飽受煎熬的狀況下,夏于喬還是敬業的完成演出。

鄒承恩飾演男主角家維。圖/翻攝自粽邪臉書

夏于喬透露,其實《粽邪》演員在下戲後,發生了各種離奇狀況,像在拍攝另一部恐怖片,包括男主角鄒承恩曾經聽過夏于喬房間傳來跑步聲,疑惑詢問她「喬喬你也太認真!拍完夜戲後體力還這麼好?回飯店還繼續運動保持身材?」
 

圖/翻攝自粽邪臉書

但其實夏于喬下戲回房後,每天都是倒頭就睡的狀況,她還反問鄒承恩「我這幾天好幾次都被你房間熱鬧聲響吵醒,想說你怎麼還不睡覺看電視?」,但鄒承恩卻強調自己每天都是碰到床緣就睡著的狀態,詭異的怪事讓2人嚇得趕緊結束話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鄒承恩#夏于喬#粽邪#靈異#恐怖片#鬼王鍾馗#送肉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560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