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亞航飛機餐大亂! 飛機上無餐亂航班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3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3 17:29

韓亞航空又出包,繼上週二在機場跑道擦撞到大韓航空客機尾翼後,這2天又因為飛機餐供給不足引爆「飛機餐大亂」,讓旅客怨聲載道,負責供應飛機餐的空廚廠商因為壓力過大,上吊輕生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韓亞航空班機1日起陸續誤點,旅客抱怨連連,更讓民眾無言的是,誤點原因竟是因為飛機餐。

旁白:「2天來沒有提供飛機餐就起飛的韓亞航班有54班,為了裝載飛機餐而誤點的航班則高達60班。」

韓亞航因為飛機餐不夠吃,這2天飛亞洲的短程航線乾脆不供餐,只提供乘客泡麵,長期航線則為了等飛機餐送到嚴重誤點,改送乘客900到1千500元台幣的商品券當作賠償。

 
旅客林東旭:「一直到抵達機場前都不知道,後來才聽到飛機誤點消息,等了大概1小時20分,當然很失望啊白等了1個多小時。」

韓亞航這次會引發「飛機餐大亂」,是因為新合作的空廚廠商3月工廠發生火災,韓亞航雖急忙找另一間業者救火,但因為這家業者平常1天只出貨3千份飛機餐,無法應付韓亞航單日需要的3萬個飛機餐數量。

主播:「韓亞航空因為飛機餐供餐問題導致航班大亂,提供飛機餐的廠商代表默默地了結生命。」

飛機餐的救火廠商壓力大到上吊輕生,韓亞航母公司韓亞集團會長朴三求卻在1日搭著自家航空到北京出差,令民眾氣憤的是,朴三求搭乘的航班不僅沒誤點,還能吃到熱騰騰的飛機餐,再次引發耍特權爭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航亞航#誤點#飛機餐#空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890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