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8歲OL胸痛消失6天 房東一開門飄來屍臭味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2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2 22:22
圖/Google Map
圖/Google Map

在台中租屋的28歲賴姓女子,之前常跟男友抱怨胸痛,結果就此失聯7天。男友發覺不對,找上房東共同前往查看,才一開門就聞到濃濃屍臭味,走進租屋發現賴女陳屍客廳地板上,警方初步研判女子已經死亡多日,將在法醫相驗後解剖,以釐清真正死因。

28歲的賴姓女子是上班族,在台中市西屯區櫻花路上租屋,賴女的男友向警方表示,25日他們最後一次聯絡時,女友說自己經常胸痛,還有心悸、盜汗等症狀,他在電話中勸女友趕緊就醫,對話結束後,雙方就此失去聯繫,時間長達6天。

 

賴女男友覺得不對勁,女友平時不會這麼久都不聯絡,於是主動聯繫女友的房東,告知情況,希望一同前往察看。7月1日當男友與房東進入租屋處時,立刻聞到濃厚的屍臭味,接著就看到賴女倒臥地板上,嚇得他們趕緊報案。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賴女身上有明顯屍斑,屍體旁還有一包藥袋,經勘驗後並無發現打鬥痕跡,沒有任何遺書,身上也無明顯外傷,而詢問家屬得知,賴女無其他慢性疾病。法醫在2日相驗遺體後,決定擇日解剖,釐清賴女真正死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上班族#胸痛#OL#屍臭#租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64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