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法重刑犯同夥接應 搭直升機囂張越獄


發佈時間:2018/07/02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7/02 11:35

位在法國北部雷奧的監獄,一名惡名昭彰的重刑犯在光天化日下,獲得同夥接應幫助,竟然直接搭乘直升機逃獄,情節有如電影般。

圖/翻攝自News_Executive Twitter

 
看守監獄的員警快步追出大門,不過沒多久就看到一架直升機緩緩升空。

監獄犯人:「(歡呼聲)太精彩的脫逃了。」

機上載著一名重刑犯,一切就如同電影情節。

 
記者連線:「他(法伊德)只花了幾分鐘就逃獄,怎麼發生的呢?他旁邊有2位火力充足的男子護送,他們抵達法國北部雷奧的監獄,他們有工具,然後就帶著這些工具穿越大門到達會客室。」

現年46歲的法伊德是法國惡名昭彰的重刑犯,這次他在線人安排下逃獄,先搭乘直升機,然後降落在巴黎戴高樂機場附近的公路,又再搭乘接應的汽車,就這樣一路順利逃跑。

記者連線:「他們使用直升機越獄,還有3名同行者在直升機裡面,直升機的駕駛遭到這些人挾持,然後他們又從直升機逃跑了。」

法伊德過去曾犯下武裝搶劫、意圖謀殺公職人員等重罪,被收押關進監獄遭到判刑25年。

記者連線:「是的,這不是他第一次逃亡,另一次發生在2013年,5年前在法國北部一間監獄,法伊德挾持警衛並且用爆炸及重裝武器,炸開監獄的門。」

當時警方相信是法伊德的老婆趁探監時,偷偷將爆炸物運送到監獄內,不過這次這名重刑犯在光天化日下,再次囂張從監獄脫逃,而且過程只花了不到半小時,也讓法國的治安再次蒙上隱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法國#監獄#重刑犯#逃獄#同夥#直升機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580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