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橫衝攔車! 拖吊車駕駛疑爭道糾紛亮棍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7/01 20:47

疑似爭道糾紛,竟然當街攔車!一名拖吊車駕駛,開車行經高雄市,民族路跟大中路口準備迴轉,疑似直行車不讓道,造成他不滿,後來開車企圖衝撞攔車,還下車當街持棍棒作勢打人,小轎車駕駛不理他,但拖吊車駕駛還一路追上國道要攔截,過程被路邊的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,拖車駕駛攔車的行為可能已經觸法。

圖/TVBS

 
加油站出入口,突然一輛拖吊車橫著開出來,不管其他直行車輛,直直朝黑色轎車逼近,就差幾公分就會撞上,這時駕駛跳下車,氣沖沖地從後車斗拿出棍棒衝上去,作勢要理論。

黑色轎車立刻踩油門閃開,一路往國道方向,以為可以甩掉,結果拖吊車再度追了上去,直接追上匝道口,駕駛第二度下車要理論,行徑相當囂張。

目擊加油站員工:「他們就是有疑似看誰要先走的要搶道那種,反正不知道是誰罵髒話,吊車的司機就要攔黑色的轎車,然後他就拿持棍棒要打人。」

 
圖/TVBS

事情發生在29日晚上6點多,雙方疑似因為搶著上國道匝道,發生行車糾紛,地點就在高雄民族一路和大中一路口,也是高雄10大易肇事路段之一,因為是交流道匯集處,又是主要幹道,車流量大容易塞車,駕駛火氣也特別大。

圖/TVBS

其他道路救援拖車業者:「聽到狀況就衝過去,趕時間啦,其實有時候救援車就是要搶快,所以有時候一般的百姓看到,稍微讓一下比較好。」

疑似讓路問題,拖吊車駕駛氣到攔車追逐,可能因此觸法,但其他業者幫忙緩頰說,可能當下有車輛需要救援,才會比較著急,希望民眾遇到救援車輛可以多禮讓,減少不必要的糾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車糾紛#爭道#攔車#追逐#違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804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