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以後不想再坐」網紅飛機上寫遺書!批廉航放生慢 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9 1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9 10:48
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
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

日前,網路紅人潔哥(李秉潔)搭乘廉價航空要前往日本,但碰上天候不佳,嚴重的亂流與風切,讓她驚呼「飛機抖的跟大怒神一樣」,還因此嚇到直接在飛機上寫了遺書,事後改迫降名古屋,但她也痛批航空公司決策太晚,「以後真的不會想再坐了!」

潔哥近日在臉書PO文表示,搭乘飛往東京的班機接連2次降落失敗,「林北要嚇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差點往地上撞,飛機抖的跟大怒神一樣…因為風太大不能降落,我真X媽快嚇尿啊啊啊啊啊啊啊」所幸事後平安迫降名古屋,但卻把她嚇得不輕「我剛剛還寫遺書在手機上,真的好害怕」。

 

圖/翻攝自潔哥臉書

不過似乎衰事連連,潔哥3小時後再度發文,「「大家!虎航終於放生我們了,整整在飛機上待5小時」,她提到因為成田機場無法降落,所以轉降名古屋,「原定10點半到的飛機,在3:40分才決定放生我們!留在飛機上5個小時,停在那邊整個傻眼啊啊啊啊啊!」

潔哥最後也無奈地說「別家航班(香草)早早就放生了,我們現在才放生…以後真的不會想再坐虎航,他們後續處理的真的不太佳,我的日本第一餐居然是泡麵…照片糊掉是因為餓到手抖,有夠悲傷的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紅#廉航#遺書#放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743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