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屁孩炫無照罰單 自爆酒駕「灌水催吐」保9萬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6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6 19:06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新北市一名高中生23日晚間無照駕駛被開單,事後將罰單PO網,還加碼自爆自己是酒駕,幸虧友人狂灌水催吐,讓他通過酒測保住9萬罰款;不少網友認為該名高中生瞎扯,灌水催吐根本無法降低酒精濃度,也有人感慨「現在的年輕人價值觀到底怎麼了,竟然把違法的事情當作拿來與同儕炫耀的東西」。
 
該名高中生在限時動態炫耀無照駕駛的罰單,還加碼自爆「X你X,剛剛酒駕警察要酒測,還好XX他們回來救我,狂灌水催吐,最後差一點點超標,感謝你們保住我的9萬」。

 
 
一名網友轉貼截圖至「爆料公社」,怒道「這位弟弟也才17、18歲而已,以前我在他這個年紀時,別說騎機車了,連騎腳踏車出門都種種限制,更別說是酒駕了!」、「我覺得可能因為法律標準太輕,才會造就『認為犯了罪也不會怎麼樣的人』!未成年更是另當別論!」文末提醒喝酒駕車害人害己。
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
對此,網友回應「8+9很多都這樣啊!在警局被銬還會得意拍照到臉書分享」、「僥倖的心理難保下次再犯」、「有一次就會有兩次三次,早晚9萬會離你而去」;不過有網友認為該名高中生只有無照駕駛,為了在朋友圈耍威風,硬掰自己酒駕「催吐可以降血液中酒精濃度含量?」、「我不信警察會就這樣讓他吐」、「灌水催吐能降酒精濃度,那酒駕就不用抓了!酒測是有測出酒精反應就開罰,誰跟你超不超標,超標已經是公共危險罪了」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無照#酒駕#罰單#催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5

0.2636

0.4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