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創「便當販賣機」 進101攻1.3萬上班族市場

記者 陳韻涵 / 攝影 尹徳鈺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6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6 19:20

全台首創的「熱食」販賣機進駐台北101!因為每天在這裡上班族有1.3萬人,因此台北101被稱為「垂直城市」,只是不少上班族都很苦惱,中午買不到平價便當,但現在1樓有販賣機,不只午餐,連早餐跟下午茶都有,每日限量供應,營運2個星期,中午都有不少上班族衝下樓選購。

圖/TVBS

 
中午時間,台北101的上班族擠在熱食販賣機前,討論中午要吃哪一種便當。

台北101上班族:「什麼爽雪牛餐(便當)。」

不想出去買午餐曬太陽,在101上班想吃龍記燒臘、悟饕、食在爽等等知名品牌便當,只要到1樓點一點販賣機螢幕就能用行動支付買到,但因為限量賣,半小時就快賣光,如果動作慢一點還會買不到。

 
圖/TVBS

台北101上班族:「我大概12點半下來,買了是三寶飯,原本要吃什麼燒肉,但是沒有了。」

台北101上班族:「我12點半下來已經沒了,(在101上班)想吃便宜的話要走很遠,然後如果想要方便快速又會很貴。」

在信義區上班普遍都有這樣的心聲,但6月初規劃的熱食機,1台可擺128個便當,4台就有512個便當,光是「中午商機」全部賣光,上看6萬元,估計一個月有60萬業績。

台北101上班族:「就很方便不太需要排隊,因為下面排隊(買便當),有時候要等很久。」

圖/TVBS

台北101副總經理劉家豪:「我們現在提供是更多元化選擇,更快速的選擇,而且是熱食的便當,第二個是也要活化我們大樓的空間。」

上午7點30分,廠商會將漢堡、三明治上架,保溫在40度,到了中午則是控溫在60至65度,而且還得一一消毒過,避免便當味道參雜在其他食物上。

 
記者陳韻涵:「過了午餐時間到下午2、3點的時候,他們還會再進行一次補貨,而這回放上的是蛋糕跟餅乾,溫度上則控制在常溫大約20度左右。」

增設販賣機才2個星期反應不錯,預計8月份還會再增設2台冷飲機,要全方位照顧台北101這座垂直城市上班族需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食#販賣機#便當#台北101#上班族#午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13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