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慣竊偷車拒盤查、持刀與警對峙 警開槍壓制

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6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6 18:34

屏東恆春街頭上週六上演警匪追逐,一名吳姓嫌犯開偷來的小貨車被警方發現上前盤查,但吳姓嫌犯心虛逃跑、還企圖開車衝撞警方,一路闖紅燈逃逸,員警也馬上鳴笛追逐,最後員警成功攔截嫌犯、破窗逮人,沒想到吳姓嫌犯竟然從副駕駛座拿鐮刀要砍警方,員警當場對空鳴槍,最後用辣椒水制伏嫌犯。

圖/TVBS

 
警車一路鳴笛,要追前方加速逃逸的藍色小貨車,終於成功攔截,2名員警和1名便衣警察下車,掏槍準備逮人,但開車的吳姓嫌犯手裡竟然拿著一把鐮刀伸出窗外對員警揮舞,差點被砍傷,員警紛紛後退,等到嫌犯下車,他還用手比向警方、拒捕,雙方對峙,結果一名埋伏在嫌犯後方的員警,一個箭步上前壓制。

圖/TVBS

嫌犯雙手反銬趴在地上,旁邊這把就是他從在副駕駛座上的鐮刀。23日深夜12點,屏東滿州員警在恆春街頭巡邏,發現吳姓嫌犯開著偷來的小貨車,鳴笛準備盤查,沒想到吳姓嫌犯竟然加速逃逸,還企圖衝撞警方,一路上連闖好幾的紅燈,不理會警笛大作,在街頭上演警匪追逐。

圖/TVBS

 
滿州所所長尤子碩:「行跡相當可疑,同仁就鳴警笛要求吳姓嫌犯接受盤查,他就持了一把刀衝向我們警方、砍我們警方,為了制止危害發生,我們就對空鳴槍。」

根據了解,吳姓嫌犯是慣竊,看到警車才會心虛想逃,還被警方測出酒駕,為了不想吃牢飯,吳姓嫌犯還持刀要攻擊警方,幸好警力優勢用辣椒水制伏嫌犯,沒有員警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慣竊#鐮刀#對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755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