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用!賊戴黑面具闖民宅行竊 照樣被逮

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/ 攝影 紀建亨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6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6 11:44

嘉義市出現一名「面具賊」侵入民宅住宅行竊,都會戴著猶如鬼魅般的黑色面具,嚇壞人,自以為可以躲避查緝,還是被警方給逮到。另外在台南的祀典大天后宮也出現一名奇怪的小偷,為了躲避監視器,竟然匍匐前進,爬進大廳破壞功德箱的鎖頭,偷走好幾萬元的香油錢。

圖/TVBS

 
穿著雨衣的嫌犯臉上竟然戴著猶如鬼魅般的黑色面具,鬼鬼崇崇離開偷來的機車,他就是面具賊,每次闖入民宅行竊總是戴著面具及空氣槍,一失風就拿空氣槍恐嚇,趁著屋主看見這鬼面具及空氣槍驚嚇萬分時趁機逃脫,這一次就在網咖裡被逮個正著。

圖/TVBS

八掌派出所長吳政緯:「置物箱打開赫然發現有一串機車鑰匙及鬼面具,然後另外有一個疑似涉嫌人的隨身衣物跟證件。」

有多次強盜及竊盜前科的嫌犯,沒錢買機車,2年多前出獄就四處行竊代步工具,以為戴著黑面具犯案就可以躲避警方追緝,沒想到警方以車追人還是把他逮到。
 

奇怪的竊賊還有這一個,摸黑闖入台南大天后宮行竊,躲避監視器,他居然匍匐前進。

廟方人員:「像咱當兵臥倒硬爬,他不是用走的,用爬的。」

圖/TVBS

匍匐前進爬了好長一段路,他的目標就是香油錢,他持手電筒照明趴在地上,破壞功德箱的車鎖頭之後,偷走了裡頭香油錢。

廟方人員:「那邊有攝影機,攝影機就看他用爬的這樣子爬過來,他在躲攝影機,(總共偷多少)聽我們老大說5、6萬元。」

竊賊深知廟裡的地理位置,看好廟宇興盛香油錢不少,他大費周章行竊,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採集相關稽證,全力追查匍匐賊的行蹤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面具#行竊#竊賊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54

0.1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