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怕!女性運動被偷 現金沒了包包送家門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5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5 14:12

南投草屯中山運動公園,有民眾PO文指出3名年輕女性運動時,放在旁邊看台的包包被偷走,更可怕的是事後被害人的錢包鑰匙都被送回住家大門,只有裡面的錢被拿走,警方表示目前都沒接獲民眾報案,推測是嫌犯利用被害人有拿回證件就好,怕麻煩的心態,加上把包包送到家門,透露我知道你住那裡的訊息恐嚇被害人,因此呼籲民眾遇上竊案還被送回包包,最好還是報警協助警方抓人。

圖/TVBS

 
運動公園內,民眾悠閒散步健走,但每個人手機鑰匙錢包不敢離身,因為近來公園裡,治安不平靜。有民眾PO文表示,南投草屯中山公園,6月分就有3名年輕女性,運動時擺在旁邊看台的包包被偷,更可怕的是事後3人的錢包鑰匙都被送回自家門口,只有裡面的錢被拿走。

案件發生後引發警方高度注意,除了加裝監視器,也張貼公告並定期派人巡邏加強宣導。

圖/TVBS

警方研判PO文中所說的3名女性失主,因為都有拿回錢包鑰匙證件等,只有裡頭的數百元到上千元現金遺失,怕麻煩所以都沒有報案。
 

中正派出所所長林文元:「皮包被歸還的案件,我們再請被害人將皮包等物品,送回本所對證物採證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,竊賊利用民眾怕麻煩的心態歸還包包,順便透露「我知道你家住在那」的訊息,讓被害人不敢報案。但還是提醒運動民眾,貴重物品隨身攜帶,遇上竊案包包被送回家,最好還是報警處理,保護自身安全,也讓警方能順利抓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運動#偷竊#歸還#恐嚇#小偷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1

0.1212

0.2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