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親溺水身亡!嚴正嵐鼻酸:他最後一句話「心肝寶貝…」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2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46
圖/翻攝臉書
圖/翻攝臉書

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爆紅,給人爽朗清新形象的嚴正嵐21日突在臉書表示「他是我最好的爸爸,請您安心地上路」。原來嚴正嵐父親上禮拜與親戚到基隆大武崙沙灘戲水,不慎被大浪捲走、搶救不治。

圖/翻攝臉書
 

 
嚴正嵐在臉書開頭甜蜜寫道「心肝寶貝,正嵐呦!」這是她對爸爸最早的印象,巧的是父親給她的最後一個訊息,也是「心肝寶貝正嵐呦……」好像冥冥中有所安排;嚴正嵐在貼文中描述著自己的父親,認為他是一位「漢操很好、萬能、瀟灑、有風骨、顧家」的人,總是給她最好的呵護,讓嚴正嵐健康快樂地成長。

嚴正嵐與父親小時候合照。圖/翻攝臉書
 
「我的爸爸一直到人生最後一刻,都還是在拼搏」嚴正嵐說父親一生都在打拼,不管多辛苦都不願意帶給別人麻煩,責任感十足「他是我最好的爸爸,也是我最愛的爸爸,很遺憾沒能在他生前,有足夠的相處時間」不過他的意志、信念、精神與教訓,將會永遠陪伴著我。
 
最後嚴正嵐呼應爸爸對他的暱稱,也貼心寫下「心肝寶貝,爸爸呦!我愛您,請您放心,繼續瀟灑、帥氣,安心上路。」
 

嚴正嵐臉書全文。圖/翻攝臉書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嚴正嵐父親上個禮拜跟親戚到基隆大武崙沙灘戲水,疑似被大浪捲走、救上岸經過急救,還是宣告不治,享年58歲。目前嚴正嵐工作停擺,處理好父親後事才會再繼續工作。

據了解,通常被浪捲走發生憾事,大部分是因為「離岸流」造成,建議若不慎被浪捲走,一定要保持冷靜、舉手求救、游出海流,且不要逆流游回岸邊。「離岸流」只會把人帶離岸邊,卻不會把人捲到海底,所以只要基本的水母飄便能自救,此外如果泳技尚可,也能保持冷靜,觀察出離岸流的「邊界」,也就是有白色浪花的地方(通常是離岸流流向的左右兩側),往那邊游去就可以逃脫離岸流,進入打向岸邊的海浪,順勢返回陸地。切記不要「逆流」游回岸邊,只會消耗體力。相關影片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花甲男孩轉大人#嚴正嵐#溺斃#海邊戲水#父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86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