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眠掰掰! 《健康2.0》鄭凱云分享夏日好眠秘技


發佈時間:2018/06/22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2 19:30
圖/TVBS
圖/TVBS

夏日氣溫高升,不易入睡,TVBS《健康2.0》主持人鄭凱云表示,這樣的季節好像大家睡眠狀況比較不好,容易在床上翻來覆去,而且整天覺得特別累,究竟要如何睡覺,才能睡得好?她邀集幾位專家醫生,來教導示範正確的睡覺方式。醫師建議「裸睡」舒壓效果最好,床伴一起祼睡還可增加免疫力,曾有裸睡經驗的旁白哥紀峻崴(阿松),也在一旁低頭認真勤做筆記,他說:「我要回去跟老婆說,不要再拒絕我了!」
 
鄭凱云帶頭演「床戲」?節目現場準備一張床,由來賓示範睡覺方法,整合醫療及精神專科醫師鄭光男、基隆長庚醫院外科副教授江坤俊接連分享好睡秘方。鄭光男醫師說,睡眠品質好,關鍵在睡覺時體溫應要比平常低,降低個0.5度,即使只睡6個小時,身體就可以充飽電;因此,幫助睡眠第一招是蓋棉被時,手和腳露出外面;第二招是裸睡,國外研究也有提出,裸睡有益身體健康,因為沒有衣服的束縛以及有降壓效果。

 
 
圖/TVBS

「裸睡」話題引起現場來賓熱烈討論,鄭凱云問阿松「你有裸睡嗎?」阿松說,只有在當兵放假回到家時,家裡沒有人在,才有裸睡。對裸睡充滿好奇的阿松也請教醫師:「如果裸睡,夫妻要分開睡嗎?這樣很難睡耶!」已經裸睡三年多的鄭光男醫師回答,基本上裸睡久了,「就跟你平常穿衣服一樣,大家都是該睡覺就睡覺了。」
 
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6月24(日)晚間9點《健康2.0》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健康2.0#睡眠#裸睡#阿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81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