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姊姊爽玩手機「佛系充電」!她往下一看驚呆 網友全笑翻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1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1 22:48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還有這種充電方式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出賣姊姊,表示日前進房間後發現姊姊在沙發上玩手機,還同時連接充電線以防手機沒電,沒想到當她視線往下一移,竟然看到讓人傻眼的一幕,她無奈感嘆「這不是第一次了!」,文章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要抱怨自己的姊姊;從照片中可見,一名穿著黑色上衣、牛仔褲的長髮女子,坐在沙發上低著頭滑手機,下方還連接1條白色充電線,但是充電器的插頭根本沒有接在插座上,如此「佛系」的充電方式,讓原PO不禁抱怨「這不是第一次了!難道妳都沒發現妳的電量一直下降嗎?」

 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原PO姊姊可愛的行為,引起網友熱烈回響,紛紛留言「佛系充電」、「肯定是用愛發電」、「會等到快沒電才發現,我也會這樣」、「肯定是談戀愛中」、「我也常發生這種事,不然就是延長線的電源沒開」,還有不少網友歪樓表示「姐妹都好正好漂亮喔」、「請問版主…姐姐售價多少?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姊姊#佛系#充電#插座#滑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737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