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判刑19年逃亡 商丙坤曾嗆「遇警開槍回擊」

記者 何宜信 趙立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1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1 20:01

高雄市刑大這次會大陣仗圍捕通緝犯商丙坤,就是因為他火力強大還前科累累,除了在民國93年第一次在小吃部爭風吃醋開槍,引起警方注意,截至105年遭發布通緝前,他犯下多起案子,被法院判處19年有期徒刑,但他不想坐牢,一邊逃亡還一邊放話說,只要遇到警方圍捕,一定會開槍正面回擊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趕到現場,通緝犯商丙坤全身是血,但警方仍不敢大意,除了在他隨身包包找到了4把手槍、6個彈匣以及毒品外,還對他全身上下搜個仔細。

就算手部中彈送醫治療,仍得派員警荷槍實彈在急診室門口嚴加看管,因為他從十幾年前就是地方的頭痛人物。早在民國93年,他就曾在仁武一間小吃部為了女服務生爭風吃醋開槍被捕;民國103年,更為了幫人處理債務,在岡山區大馬路上當街開槍。

圖/TVBS

總計從93年小吃部開槍後,97年就因為強盜案被判刑8年2個月;103年也在三民區持槍被逮判刑4年,而同年的岡山當街駁火,更被依殺人未遂判刑8年半以及槍砲案4年半;加上105年的賭博案,合併執行19年徒刑,但他選擇逃亡遭發布通緝,展開近2年的逃亡生涯。
 

高市刑大偵二隊長陳永豐:「他對外放話說,遇到警方會以開火來相搏,所以這次行動本專案小組特別謹慎。」

商丙坤在台南以及高屏地區流竄,除了幫人討債還有販賣毒品,顯然知道自己作惡多端,早就下定決心要跟警方正面衝突,還好這次出動優勢警力,在他掏槍前就將人壓制逮捕,避免一場嚴重的警匪衝突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商丙坤#毒品#前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63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