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飲食少吃健身減脂 小禎半年激瘦37公斤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0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0 19:27
圖/TVBS
圖/TVBS

藝人小禎出席公益記者會,近來瘦身有成的她半年來激瘦37公斤,雖然她目前不願意透露體重,不過似乎已經快要達到爸爸胡瓜幫他設定的標準了。

圖/TVBS

 
藝人小禎:「半年前,其實我剛剛早上算了一下大概34公斤,應該是37公斤了啦。」

整整瘦了一大圈,藝人小禎綁起包頭,額頭只露出一點鬚鬚劉海,完全感覺不到大餅臉,反而是尖下巴整個現形,讓大家好奇她到底怎麼瘦的。

藝人小禎:「每一餐的順序是蛋白質、蔬菜,最後還吃得下就吃澱粉。我做的是有氧加重訓,如果你要減脂的話,有氧一定要多做,然後減到滿意程度再開始做重訓,可是像我之前是重訓、有氧都一起做。」

 
圖/TVBS

她強調除了戒酒,其它食物都照常吃,只是減量,現在的食量只有以前的1/3,也坦言有過停滯期,後來靠改變運動方式,加強有氧部份才克服。

回頭看看小禎3月播出的戲劇作品,當時身形圓潤,雙下巴也很明顯;對比現在出席活動兩腿纖細,近來接連在臉書上PO出照片,都讓網友驚呼氣色變超好!

6年前因為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爆肥,體重將近100公斤,爸爸胡瓜也有給她鼓勵,要是瘦身成功就給她380萬元獎金,時間是到明年3月,現在小禎幾乎快要達標,但她覺得還要再瘦一點,並開始全力雕塑線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禎#瘦身#健身#減肥#身材#體重#胡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827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