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華山爆分屍案 規劃自治區「野青眾」遭砲轟

記者 劉家耀 張劭斌 / 攝影 莊沛文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0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0 22:11
圖/TVBS
圖/TVBS

華山大草原爆發分屍案第3天,負責場地規劃的團隊「野青眾」也消失不見,而這團隊發起人也被爆出,在案發前還在臉書PO過文,說「草原自治區,是否該被保留?」,目前他們跟北市府討論結果,28日前將會撤除草原上所有的裝置藝術。

華山大草原空無一人,倒是酒瓶、衣服散落在各處,現在就連負責場地的野青眾也消失不見!

 

背對著鏡頭,露著屁股;又或是拍正面照,全裸遮住重點部位,野青眾的發起人就是他,年僅22歲的莊奕凡,曾就讀輔大心理學系,但後來卻厭倦以理論為教育根基的制度,讀了1年就決心休學!案發前他還曾PO文,草原自治區,應該被保留嗎?

華山大草原爆發命案已經第3天了,現在藝術家們已經離開這個草原,但他們的東西還遺留在這裡,像是這桌上就擺放這個刀具,而北市府也預計在6月22日時候移除草原上的裝置藝術。

圖/TVBS

 
事發後,野青眾也跟北市府開會,雙方協議6月28日前將全面拆除草原上搭建的帳篷跟藝術品,北市府也下令原本到6月30日的活動,全面停止!面對華山草原爆發分屍案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直搖頭,說會改善管理制度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管理辦法還是要重訂,因為這個表示是說,這個管理辦法是有問題,所以這個警察在調查司法問題,我們先暫停活動。」

就連北市長柯文哲也直說管理有問題,但當初為何北市府要免費提供場地給野青眾?

圖/TVBS

都更處強調華山草原2009年就提供租借,野青眾團隊去年主動向市府提企劃,說是要蓋「藝術聚落」,當時的企劃內容,很符合都市更新想像,也否定過程中有人牽線!現在,隨著華山分屍案越演越烈,柯文哲也親上火線,趕緊滅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山#分屍#野青眾#北市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1492

0.3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