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子玄爆婚變!老公認害她過的痛苦「妳自由飛吧」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0 1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0 10:37
圖/翻攝自陳建隆臉書
圖/翻攝自陳建隆臉書

27歲本女劇女星陳子玄嫁給男星陳建隆後,去年3月生下兒子恩恩升格人母,看似一家三口相當幸福美滿,但陳建隆今(20日)凌晨卻在臉書發文寫下「放手讓她過想過的生活」,更透露自己要先住在車上再找辦法想出路,引發網友們猜測2人婚姻是否亮起紅燈。
 

圖/翻攝自陳建隆臉書

 
陳建隆凌晨在臉書發文,寫道「你可以牽著一個愛你的人走人生,不要拉一個試著去愛你的人走人生,執意是害她過的痛苦,放手讓她過想過的生活,有天懂了,一切就還原了,不懂,依然各自走下去,我扛、我踏出去,你自由的飛吧…」。甚至還透露自己目前只能先住在車上,想辦法過日子找出路,希望能「關關難過關關過」。
 
圖/翻攝自陳建隆臉書

陳建隆的PO文引起網友們揣測,是否他與陳子玄爆出婚變,婚姻亮起紅燈,但陳建隆隨後將該篇PO文刪除,讓人摸不著頭緒。不過其實陳建隆與陳子玄有爭執並非第一次,陳建隆曾透露自己過去有被陳子玄趕出家門,還用大型電風扇砸的經歷,但最後陳子玄淚流滿面的在家樓下等他回家,一見到他就送上大大的擁抱,這也讓陳建隆苦笑說,「情緒就是一時的,真的很像偶像劇的情節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建隆#陳子玄#婚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0

0.0605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