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立成17風波不斷! 4直播主指控惡意換約砍薪 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0 0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0 09:50
圖/翻攝自黃立成臉書
圖/翻攝自黃立成臉書

由「麻吉大哥」黃立成一手創立的M17 Entertainment集團,日前風光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,其後又因帳戶問題暫停交易,13日宣布延緩上市,事後黃立成在臉書上飆粗口怒罵,沒想到近期負面消息再添一樁!該集團旗下的「17直播」,被4名直播主出面指控惡意換約、砍薪,甚至連獎金都縮水了!
 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今年4月起就接獲4名匿名直播主爆料,指「17直播」從去年底開始發放薪水不準時,2月獎金被拖欠1星期,還有不少人的合約從原本的1、2年一簽改成3個月一簽,甚至被砍掉原本的保障底薪。

 
 
一名擁有傲人上圍的直播主表示,自己加入17後月入約10萬元台幣,但近半年來不但被大規模砍薪,還被17告知違規禁播、帳號被鎖,害她2個月無法直播,就連原本的底薪也不發放,讓她只好靠接外拍、展覽等案子,四處打工賺錢。另一名直播主則表示,17早前突然發表砍底薪政策,讓她非常不爽,經紀人也暗示別再跟17續約。
 
對此,17公關黃思嘉回應不了解個案狀況,必須知道真實身分才能回應。至於發薪不準時一事,她解釋今年3月就已公告,原本都是隔月5日發放,「為確保大家權益不會因為計算錯誤而影響,所以公司延長審計期限」,改為隔月25日發放薪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立成#17直播#麻吉大哥#M17 Entertainment#直播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603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