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媽不能請待產假?嚴立婷被辭退慘淪「六月翻版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0 0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0 08:17
 圖/翻攝自六月、嚴立婷臉書
圖/翻攝自六月、嚴立婷臉書

藝人嚴立婷和曾國城搭檔主持《一袋女王》近3年的時間,沒想到生完女兒原本要回歸主持,卻被製作單位以1通電話告知「以後不用來了」,讓她相當無奈。事實上,嚴立婷這處境和藝人六月(蔡君茹)相當類似,2016年六月生完女兒就被主持2年多的《二分之一強》換角,昨天(19日)她也為嚴立婷加油打氣,直呼「我想我最懂這感覺」。有網友看不下去表示「所以!媽媽們不能請待產假」,六月在回覆留言時意外曝光當年「被辭退」的內幕。
 

 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

嚴立婷去年懷了女兒Tammy後便請假,《一袋女王》製作單位找來巴鈺代打,上月初她產後回歸和巴鈺輪流主持,原本明天(21日)要再進棚錄影,沒想到製作單位卻以一通電話告知「以後不需要再回去錄影」,讓她相當無奈。昨天嚴立婷在臉書上抒發不捨心情,六月在底下留言表示「我想我最懂這感覺!但上帝幫我們關了一扇窗、必定幫我們開新的一扇門!(門比窗大哦!)」

 
 
 圖/翻攝自六月臉書

六月這番話令人聯想起她2016年生完女兒Shinny後,就被主持2年多的《二分之一強》換角,昨天她也在自己的臉書上意有所指地說「一通電話分手真令人感傷」、「分手的處理方式其實是門藝術」。隨後有網友在底下留言「所以!媽媽們不能請待產假,會被電話分手」,六月隨即表示「其實分手沒關係,但不能用電話分手…但其實我連那通電話都沒有,所以有進步了!」意外曝光當年被辭退的內幕,也讓不少網友為產後媽媽抱屈,認為「職場對媽媽一直都很不友善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嚴立婷#一袋女王#六月#二分之一強#辭退#職場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713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