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想讓孫認祖歸宗」 楊麗花夫私生子現身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9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9 20:08

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男子徐國璋,出面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,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,僅管洪文棟拒絕做親子鑑定,但法官依據洪文棟,曾經付款10萬美元,幫他繳學費買車買房等扶養事實,判決認定兩人有親子關係,但洪文棟還是拒絕出面認親,徐國璋在律師的陪同下出面,希望透過鏡頭告訴他,只是想讓自己的孩子認識爺爺,讓自己的身份上有父親的姓名,難道有這麼難嗎?

圖/TVBS

 
洪文棟私生子徐國璋:「他是我生命中僅存的親屬,就是我的父親。」

面對鏡頭喊話,說想要讓自己的孩子認祖歸宗,想讓自己的身份證能有父親的名字,他就是楊麗花丈夫,洪文棟的私生子徐國璋。

洪文棟私生子徐國璋:「我的兒子想見見爺爺,我也想讓我的兒子去認識他們的爺爺。」

 
圖/TVBS

他說自己出生後都沒見過爸爸,直到10歲那年要前往美國,母親才第一次帶他去見洪文棟。

洪文棟私生子徐國璋:「我第一次見我爸是10歲,去美國前一天我都是叫他爸爸。」

徐國璋說在美國的那段日子,只要回台灣都會到洪文棟公司找他,甚至還匯款10萬美金,幫他支付醫藥費和學費和車貸房貸,但沒想到2003年後母親過世了,想再去見洪文棟始終被拒於門外。

圖/TVBS

洪文棟私生子徐國璋:「我完全沒機會,他一定都不想要見我或是見見我、花錢時間在我身上。」

徐國璋強調不論父親是名人或是有錢人,他都不在乎,他只是想要認祖歸宗,但努力多年都沒辦法,最後才會透過訴訟。

洪文棟私生子徐國璋:「我不在乎我父親是貧富貴賤,就算他很窮困我還是會找他。」

 
洪文棟還是拒絕做親子鑑定,法院判他勝訴卻還是無緣見父親,萬般無奈才會親自出面喊話,希望爸爸能聽到,孩子心中的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楊麗花#私生子#洪文棟#國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19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