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服務 名店進駐百貨量販拚美食戰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黃兆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8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8 19:48

各大百貨拚餐飲吸客,可以說是一招接著一招,除了改造美食街,擴大餐飲品牌,或是引進國外排隊名店等等,但不想人擠人,現在還有百貨和量販店業者,推出外送服務,來搶餐飲客層。

圖/TVBS

 
店員:「外送餐點好了,謝謝。」

外送員接過熱騰騰餐點,放到保鮮袋中準備送到顧客家,位在台北車站旁,這間百貨攜手外送平台,不論餐廳或美食街都推外送服務,免跑一趟不用到百貨人擠人,方圓5公里內都能外送,運費則是和平台收取。業者不惜增加人力成本,推出外送服務,就是要拉抬餐飲客商機。

圖/TVBS

百貨行銷經理廖雪枝:「現在年輕人生活型態上的改變,然後宅經濟的發酵很多人是不喜歡外出的人擠人。」
 

記者吳姝叡:「不只百貨玩外送,貨玩外送現在連量販店業者也推出外燴服務,像以熟食為例會先在店內處理好之後,再送到顧客指定地點。」

或是把廚房直接搬到你家,在顧客面前上演鮪魚切割秀,另外也有個人戶的熟食外送,顧客可以在網路上,直接點選,滿額免運,但是目前只有區域性服務。

為了拚餐飲戰,其他百貨同樣一招接一招來拉抬業績,像是新光三越引進拉麵店成為全台第一個,24小時的百貨公司。微風集團則是打出異國料理和米其林推薦噱頭來吸客。甚至連台北101也瞄準餐飲商機,重新裝潢美食街引進13國美食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(餐廳)就是很多元化,你可以常常發現它換的速度滿快的,所以可能它的淘汰率也滿高的,消費者選擇的意識也很高,嘴巴也都非常挑,像很多日系(餐飲)品牌都有進來,大家也不用出國,在台灣就可以品嚐一些喜歡的美食。」

不論是百貨或量販,紛紛出招提供加值服務,拓展美食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百貨#餐飲#美食街#品牌#外送#宅經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41

0.1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