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層樓高溜滑梯 進駐新加坡機場

記者 林佩儀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5/28 16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05/28 16:52

機場除了搭機轉機,現在多了更多新的樂趣。今年被評選為「全球最佳機場」的新加坡樟宜機場,從今天開始,第三航廈多了一個巨型的溜滑梯,這個溜滑梯足足有4層樓高,是新加坡最高的溜滑梯,旅客只要在免稅店消費30元新幣,大約6百元台幣,就可以免費玩2次。

從巨大溜滑梯往下滑,連大男人都忍不住放聲尖叫,這裡可不是遊樂場,而是新加坡樟宜機場最新的「吸客法寶」,整座溜滑梯像條蜿蜒巨龍,軌道全長有12公尺,高度足足有4層樓高,這也是新加坡最大的溜滑梯。

彎來彎去的軌道設計,讓溜滑梯更加刺激,從最上面,4樓高的地方滑下來,最快速度可達每秒6公尺。

「巨無霸溜滑梯」就蓋在樟宜機場的第三航廈,想在機場玩這個溜滑梯,只要在機場免稅店消費30元新幣,大約6百元台幣,就可以來這裡玩2次,最多可以容許10名遊客同時體驗;不想花錢的,旁邊還有一個小型的溜滑梯,讓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盡興。

新加坡樟宜機場,期待這座新建好的最高溜滑梯,可以帶動機場免稅店的消費,也讓機場變得更好玩。

樟宜機場的第三航廈,在2008年初正式啟用後,內部空間相當寬敞,樟宜機場設備不斷推陳出新,也在機場服務上,更加人性化,樟宜機場成為全球無線上網最便利的第五名,更在今年躋身全球最佳機場的冠軍寶座,如今機場又引進超大溜滑梯,讓機場不再只是搭機轉機的地方,還可以有更多的休閒娛樂。

◎畫面提供:新加坡亞洲新聞台;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82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