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清德推薦「水煮帶皮香蕉」 阿基師:首次聽到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8 15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8 15:20
名廚阿基師前往傳統市場,指導婆婆媽媽們料理祕訣。(圖/TVBS)
名廚阿基師前往傳統市場,指導婆婆媽媽們料理祕訣。(圖/TVBS)

今年香蕉價格大跌,不少蕉農苦不堪言,行政院賴清德日前教民眾「水煮香蕉」,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更是加碼力挺,引發各界議論砲轟。為了搶救蕉農的生技,台北市議員張茂楠邀請名廚「阿基師」前往傳統市場,指導婆婆媽媽們香蕉料理的秘訣。但他被問到政院推動的水煮帶皮香蕉沾醬油,他尷尬地笑說,「還沒學到那個區塊!」

阿基師受到張茂楠的邀請,今(18)日一早前往南京公寓市場進行「阿基師水果創意料理發表會」,示範創意料理,期盼能幫助果農和菜農。他還說很多食物和水果丟掉太浪費、可惜,希望大家可以多吃點,這樣可以幫助農民。

 
被問到賴揆提出的「水煮帶皮香蕉」吃法,阿基師尷尬地表示第一次聽到。(圖/TVBS)

話鋒一轉,阿基師被問到賴清德推薦的「水煮帶皮香蕉沾醬油」,一開始有些傻眼,稱說沒聽過也沒試過這種吃法,還自謙地說「我還沒學到這個區塊!」目前還不懂水煮香蕉的這種料理方式,自己也沒這樣吃過。

只是說到香蕉,阿基師還是在現場製作了香蕉牛奶,還用熱炒方式炒出一道宮保香蕉,讓婆婆媽媽們都直呼神奇。阿基師還說,其實香蕉很適合熱炒,也可以用粽子炒香蕉,如同香蕉炒油飯的做法,一樣很美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行政院長#賴清德#水煮香蕉#徐國勇#發言人#阿基師#張茂楠#台北市議員#傳統市場#宮保香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744

0.19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