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跳過台北! 蘇貞昌、林智堅組「會做事連線」

記者 黎冠志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7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7 18:06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,趁著端午假期到新竹和林智堅包肉粽,率先進入全台輔選行程,但什麼時候才要和姚文智來個雙北連線,蘇貞昌說要等黨中央來安排。

圖/TVBS

 
不管南部粽還是北部粽,雙手都得握緊緊,這是否也代表這樣才能將市長大位抓到手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:「這3年多來我們都秉持著蘇貞昌院長這樣的一個台灣精神,不怕困難。」

圖/TVBS

2014年,林智堅單挑新竹市,在外界不看好的情況下蘇貞昌情義相挺,頻頻現身輔選,還出借子弟兵到新竹。如今自己要選新北,林智堅主動邀約來新竹同台造勢,對蘇貞昌來說,能有執政成績名列前茅的林智堅來幫忙當然好,據了解兩人之後還要合組「會做事連線」,只是蘇貞昌難得走出新北市,這一跨也把台北跳過去。
 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蘇貞昌:「我們全國都有黨中央安排,黨中央有一定的節奏,我們全力配合,(那你623會參加姚文智造勢晚會嗎?)這個由黨中央配合。」

圖/TVBS

雙北究竟何時連線?蘇貞昌被動配合黨中央,還提前宣布自己端午節要放假。

新北市長參選人(民)蘇貞昌:「晚上德國對墨西哥,我希望能趕上,那明天早上我沒有行程,我特別空出來,希望熬夜看看瑞士跟巴西。」

搶搭世足熱,算熬夜也要看球賽,畢竟選戰在眼前,和年輕人能有共同話題的機會蘇貞昌說什麼也要把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蘇貞昌#林智堅#雙北連線#站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626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