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迫接「選舉業務」逼死他?警官生前對話曝光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7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7 17:28
圖/靠北警察臉書
圖/靠北警察臉書

2線2星的台南罵豆分局警備隊長許文福舉槍自盡,送醫不治,不少人懷疑可能是壓力過大所致。17日下午有人在臉書上貼出1張LINE截圖,內容是死者生前與分局長的對話,顯示他因身體出狀況,明白告知不適合承接選舉業務,分局長僅表示「檢驗報告出爐再說」,被懷疑是造成許文福尋死的原因。

51歲的許文福在麻豆分局服務3年多,平時個性內向,他的妻子同為警界人員,在南市警局佳里分局服務,兩人育有1子1女。就在警察節前夕,他執行巡邏勤務完畢回到派出所停車,搭檔先進門,沒多久聽到槍響,大家趕緊外出查看,才發現許文福已經太陽穴中槍,送醫搶救後在15日宣告不治。

 


17日下午1點多,網友在臉書「靠北警察」貼出1張LINE截圖,內容是許文福與分局長的對話。從圖中可看到許文福明白表達自己身體出狀況,「右腎臟腫大,發炎合併尿管阻塞,引發疼痛」,因被指派去支援接下「選舉業務」,擔心自己無法勝任,向長官回報此情況。但分局長僅簡單說一句「檢驗報告出爐後再說」,用冷淡的方式讓許文福碰了釘子。

這段對話曝光後,引發數百人留言討論,其中不少人替許文福抱不平,有人說「警界通常是今天公祭明天忘記」、「叫一個警備隊長兼任內勤業務,這不是想搞死他?我不相信」。

 
也有人持續爆料,說許文福過世前一天,還跟妻子表示已上連續3天的深夜勤務,「一般內外勤會有連續3天深夜勤的班嗎?如不是被惡整,我想也不致於有如此大的情緒反應」,有人則感嘆的說,殺死許文福的不是那把槍,而是「畸形的警察勤務制度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備隊長#警官#選舉業務#分局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8

0.1450

0.2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