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足壇天王羅納多 瞄準冠軍再創個人高峰


發佈時間:2018/06/15 0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5 08:38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(世足賽)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(世足賽)

就像阿根廷一樣,「克力斯蒂安諾羅納多」也是葡萄牙隊裡巨星中的巨星。個人足球生涯獲獎無數的C羅,同樣欠缺一座世足冠軍的「大力神獎盃」。所以今年C羅在世界盃的主要目標,就是瞄準冠軍榮譽。

即便只是團隊練習,C羅小試身手,射門角度依舊刁鑽。因為C羅的父親喜歡曾擔任過演員的美國前總統雷根,所以取名為羅納多,沒想到這個家中最小的孩子,日後在國際足壇上大放光彩。

 

效力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C羅擅長中路和邊鋒的位置,在他的職業生涯中,拿過無數榮譽,5度世足先生,被外界稱為和梅西壟斷這10年的世界足壇。2006年入選國家隊以來,已經出賽149場,為葡萄牙踢進81球。

為了歐冠杯暫時離開葡萄牙國家隊集訓的C羅,隨著皇馬拿下冠軍之後,即將歸隊,對於其他隊友來說,確實讓全隊的隊型更加完整。

葡萄牙後衛布魯諾艾維斯:「我常和他聊天,也告訴他,我為他參加歐冠決賽而歡呼,當然當他參加訓練時會更好,他的存在、他的競爭力、他在比賽時的壓迫感,會讓我們的表現更加出色,但是訓練場次安排得很好,我認為我們一直在努力,全隊的氛圍非常好,我們以最好的方式做準備,準備好參加比賽。
 

就像已經退休的球星菲戈的評價,每當C羅處理球的時候,總會撼動人心,也會讓人好奇他是怎麼做到的?而葡萄牙的傳奇球星尤比西奧則是給出了答案,就是C羅的腳下有魔法。

外表帥氣的C羅,其實也有出眾的身體素質,曾經有專家研究,認為C羅擁有先天良好的肌肉類型,而且比率幾近完美,再搭配合理的飲食,當然也有他的刻苦訓練,讓他在球場上獲得數不清的個人紀錄。現年33歲的C羅,要想足球事業更上層樓,今年的世足冠軍盃將會最具指標性的榮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18世足賽

#C羅#世足#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#梅西#歐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9

0.0899

0.2358